close

好久以前有本書叫前世今生,

好像是有的心理疾病藉由催眠之後可以探索你的前世....

也許就是因為前世發生了甚麼造成今生的某些狀況。

前兩天春酒時,小孟說他們家附近有間心理治療的診所.....真的有用催眠去看你的前世。

我說,真的有前世嗎?

小孟說有阿!而且每個孩子出生在世界上是自己選擇的,

自己選擇的父母、自己選擇的環境、自己選擇的人生挑戰。

有的人挑戰失敗了,所以就自殺了,他選的挑戰太困難了.......

死了之後那個世界的人就跟他說....這是你自己選的阿,為什麼放棄呢?

結果就像念書一樣,重新投入人世後會遇到類似的課題,一定要修過才行。

是這樣嗎?我自己選的?!

我怎麼會這麼選呢?好難解阿

的確自己總是自己把自己困在死胡同中,過著辛苦的生活......

每天都覺得過得好辛苦,好辛苦。我幹甚麼呢我?

每天工作忙阿忙,忙阿忙,那麼一天一天就這麼過了。

人生最精華的時刻就這麼過了。

有點積蓄,卻又不能夠高枕無憂。

而人生除了工作之外,其他的角色都不及格。

最近就快要連工作所扮演的角色,都快不勝負荷了。

但現在我世上所擁有的一切,只有我的老阿母。我卻一個月只能見到他一天多。

到底我還能這樣見著他幾年呢?

過年看到他要叫我幫他量血糖,他說好久沒有量了,阿姐忙著開店,我在幾百公里外,看著好心疼。

如果他不在的時候,我也就甚麼都沒有了。那我又該依靠甚麼目標生存呢?

阿姐有著可以照顧她的男人,即使金錢上很辛苦,但好歹是兩個人。

有隻需要她的狗。

我的人生,到底該如何過呢?或是過一天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yHu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